上个春天

自言自语

隔离2

写很久了 一直没放上来是因为太懒了不想(我懒得程度难以想象)其次是我觉得就这么点字写的太差劲了不好意思  将就着看吧 sry


Louis:Harry我最近刚学了一句日语

Harry: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

Louis:真的 咋瞧不起人呢

Harry:頑張ります?

Louis:君のことが大好き!

Harry:啥意思

Louis:操你妈(sry)

Harry:咋骂人呢

Louis:没办法就这个意思

Harry:


(其实是我很喜欢你的意思)


Harry:Louis去把碗洗了

Louis:不去

Harry:那去洗一下衣服

Louis:不去

Harry:收拾一下房间

Louis:不去

Harry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Louis:不去

Harry:你能换一句话吗

Louis:好的

Harry:再换一句

Louis:行

Harry:(掏出手机google How to kill someone in a cool way)


Louis:Harry Harry Harry快来!

Harry:咋了咋了

Louis:没啥 就想你了

Harry:awww babe…

Louis:所以你能帮本宝贝去拿一下遥控器吗

Harry:…………你把我叫过来就为这?

Louis:不是说了嘛想你了 顺带帮我拿一下遥控器!

Harry:你咋不自己拿呢 就几步之遥

Louis:你果然不爱我了 

Harry:这句话这几个月说了多少遍了 自己数数 我不会再上当受骗了!

Louis:不得了了丑东西 今天晚上就分房睡 沙发给你!

Harry:.................

Louis:别瞪了再瞪沙发都睡不了!

Harry:(骂骂咧咧地拿起了遥控器扔给了Louis)


Harry:LouisLouisLou醒醒 怎么了你怎么哭了

Louis:我梦见你生病了

Harry:babe 别哭啦 我这不是没事嘛

Louis:可是你还凶我 说我太吵了说你不爱我了

Harry:我才不会这样说 那是做梦 梦都是相反的 我才不会不爱你

Louis:(继续哭唧唧)

Harry·见不得自家宝贝难受·styles:你再哭我也要哭了!

(于是两人半夜抱头痛哭 鬼哭狼嚎)


Harry:Louis 你干嘛呢 坐那盯着手机傻笑一下午了

Louis:欣赏纪实文学

Harry:?????(内心os 你看我信吗 呸)

Louis:爱信不信 呸

Harry:给我也欣赏欣赏(抢过手机读了起来)这他妈不就是无脑霸总cp文吗

Louis:你懂个屁 就是纪实文学

Harry:色情文学

Louis:纪实文学

Harry:幻想文学

Louis:你爱我吗

Harry:纪实文学


Harry:我今天有个采访

Louis:所以呢

Clifford:汪汪汪汪汪汪~

Harry:........

Louis:行知道了(今日额外增加事项:遛狗子)

评论(1)

热度(12)